>首页> IT >

Xbox前高管:PS5输给Xbox SX但售价将会带来惊喜 这是索尼营销策略

时间:2020-03-23 10:43:37       来源:快科技

目前微软于索尼都已经公布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 5的完整规格。

很明显硬件上Xbox SX更胜一筹,不仅拥有更高的CPU主频(3.8GHz)、更多的GPU CU单元(52组)、还有更高的算力(12TFLOPs)。

相较之下PS5除了在硬盘速度上(5.5GB/s)上大幅领先外,其他方面均略显逊色。

不过Xbox粉丝也不用太高兴,参数会直接反应的在售价上,PS5很可能通过价格手段赢得次世代主机之争。

近日,据外媒报道,Xbox前高管Albert Penell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S5有可能定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

他表示:我认为索尼正在采取一些非常明智的策略,比如我从未想过要超过9TFLOPs的性能,所以对PS5的规格(10.28TFLOPs)并不失望,而且如果PS5真的定价399美元,那么它将会是一笔相当不错的交易。

相较之下,性能更强悍的Xbox SX则可能会定价超过499美元。

PS4时代就是因为索尼定价比微软低100美元(主机价格相同,但最初Xbox只能与Kinect捆绑销售),强占销售先机,从而为赢下本世代主机奠定了基础。

索尼有动力采用同样的价格策略再赢一次。

作者.小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