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僵尸剧续作《王国》第二季中文花絮曝光:3月13日Netflix全集上线

时间:2020-03-10 11:10:20       来源:快科技

3月9日,Netflix公布了去年大热僵尸韩剧《王国(又译李尸朝鲜)》第二季中文花絮,各位主演与导演出镜评价了第二季的精彩剧情。

男主角朱智勋:第二季内容很惨烈,最后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归结为王世子他应该做的事情。

反派柳承龙:看到剧本后也吓了一跳,毫无心理准备,认为故事从第二季才正式开始,血这个字里面蕴含了许多东西,例如复仇、争斗、胜利、人为了活下去以及为了守护家人而进行的暗斗等。

女主裴斗娜:我认为故事从第二季才正式开始,王世子变得更坚强了,他认为自己在做正确的事情,所以行动时毫不犹豫,他真的是一个很酷的角色。

男二号金成圭:剧情步调依然很紧凑,大家应该会很惊讶,发生了很可怕的事情,所以永信(其角色)想一起进宫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导演朴仁济:第一季剧情在战斗开始前结束,第二季将紧接着展开新的故事,会明确刻画出王世子蜕变成一个真正会替百姓着想的王的过程。

编剧金恩熙:我想谈论有关血的故事,血脉和血统也包括在内,王世子在尚州又克服了另一个障碍,并回到汉阳城的宫中。另外我非常想在故事中表现出不同阶层在面对僵尸瘟疫时的不同反应以及不同的应对方式,我认为角色们都做了最明智的选择。

凭借着紧凑且充满悬念的剧情与精湛的表演,《王国》第一季口碑大爆,豆瓣评分8.5分,IMDb评分8.2分,《王国》第二季也备受观众期待。第二季将于3月13日在Netflix全集上线,各位拭目以待吧!

作者.小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