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外星人新掌机获CES 2020大奖 官方发布推文庆贺

时间:2020-01-19 11:05:39       来源:IT之家

一年一度的CES 2020已圆满落下帷幕。展会上外星人正式发布了一款新掌机“Concept UFO”,其外观设计就像是一台大号的任天堂Switch。不过这款产品也被科技新闻网站Trusted Reviews评为CES 2020最佳展示奖,外星人官推还将这项荣誉发在了推特上以表纪念。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还引用了Trusted Reviews的话“diss”了一下任天堂Switch:后者的游戏数量和价格令人咋舌,因此外星人“Concept UFO”深受Trusted Reviews的喜爱。

据此前的报道显示,这款外星人“Concept UFO“概念掌机搭载英特尔10代CPU并辅以Iris Plus Graphics核显,采用8英寸1200p分辨率的屏幕。但这款外星人新掌机“Concept UFO”尚未公布具体的发售时间和价格信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