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拥有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 OPPO Enco Free将于年底发售

时间:2019-12-27 11:15: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OPPO Enco Free是OPPO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一款TWS耳机,承载了OPPO声学基因和技术沉淀的又一实力之作。

OPPO Enco Free使用了自主开发的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耳机与手机间采用了双耳同传蓝牙技术,并做了系统级延时优化,解决了使用过程中音画不同步、游戏卡顿、干扰断连、平台不兼容等问题。

在OPPO实验室环境下进行的游戏测试中,使用OPPO Enco Free连接OPPO Reno3 Pro手机实测延时数据为120ms,做到了音画同步,测试中没有感觉到明显的延迟,游戏体验非常流畅。

除了出色的低延迟技术,OPPO Enco Free也可以为用户带来优秀的续航能力。耳机脱离充电盒情况下,音乐聆听最长5小时,通话最长3小时;耳机配合充电盒,音乐聆听最长25小时,通话最长15小时。

对于耳机而言,最为重要的自然就是音质了,即使是以无线为卖点的TWS耳机也不能例外。为了提供优秀的音质,OPPO Enco Free突破性地在耳机中放入了超动态扬声器。

超动态扬声器搭载了在高端音响中使用的FPC定位系统,并匹配了先进的双磁路设计和三重复合镀铝镁钛振膜,可以显著改善大音量状态下低频的失真问题,让用户可以感受到更真实、更澎湃的低音。

OPPO Enco Free将于2019年12月31日10:00发售,售价为699元,其中傲粉版将于2020年情人节开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