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初代锐龙处理器迎来新版 产品已出现于电商网站

时间:2019-12-23 11:21:38       来源:IT之家

根据Tom's Hardware的报道,低价的AMD初代锐龙将会升级12nm“Zen+”工艺,新款的AF版本已经出现在了电商网站上。

据介绍,AMD的第一代Ryzen处理器目前正在以低价格销售。初代AMD Ryzen 5 1600为6核心12线程,使用的是格罗方德的14nm 工艺。现在,全新的“AF”版本已经出现在零售商网站上,售价仅为85美元,采用了12nm的Zen+架构。

虽然新工艺没有提供更小的晶体管或新的基础架构,但与最初的Ryzen 14nm LPP工艺相比,新款确实带来了性能和效率的提高。Zen+支持更高的频率,更复杂的多核效率,以及更快的内存/缓存,这使得IPC增加了约3%。

据悉,初代的14nm Ryzen 5 1600型号(2017年发布)产品标识为YD1600BBAEBOX,而新型号的标识为YD1600BBAFBOX,CPU的频率未发生改变,散热器更换成了规格更低的Wraith Stealth,原来则是Wraith Spire。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