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外媒推算Xbox Series X尺寸:或许更适合放置于架子中

时间:2019-12-16 11:08:25       来源:IT之家

微软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其采用了很多与众不同的设计,其中之一便是这款主机的体积似乎很“庞大”。

从微软放出的图片来看,新手柄的尺寸差别不大,毕竟人类手掌尺寸变化很慢。因此可以通过以手柄作为参照物对Xbox Series X尺寸进行测量。从外媒特地制作的对比图片来看微软Xbox Series X的宽度大概相当于一个手柄的宽度,高度则大概相当于三个手柄的高度。

从上述图片推算下来的话,外媒大致得出了微软Xbox Series X的尺寸为:15.2cm x 15.2cm x 32.5cm

整体来看微软Xbox Series X尺寸还OK,自然是要比台式机机箱要小得多,因而不用担心将它放在客厅较为突兀的问题。

由此来看微软Xbox Series X适合放在像PS4 Pro或Xbox One X这类主机所摆放的位置,而且它也更适合被放在架子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