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将拥有更快的性能 华为Mate X EMUI10 Beta招募开启

时间:2019-12-02 11:05:36       来源:IT之家

此前华为Mate X 5G折叠屏手机已经开启了四轮销售活动,备货限量每次都会秒售罄,赠半价换屏服务,售价为16999元。现在华为EMUI官方发布消息,华为Mate X手机开启EMUI 10 Beta测试版招募,拥有华为Mate X手机的用户快来参加吧。

花粉俱乐部宣布,华为Mate X EMUI10 Beta招募开启:更快的性能、焕新UX设计、全场景分布式技术带来的智慧生活……全新精彩体验即刻开启!

升级路径:手机端进入【花粉俱乐部】APP-推荐-内测报名-立即报名。

华为Mate X采用柔性折叠屏,使用鹰翼式外折方案,展开时可达8英寸;轻轻翻折,又能成为可单手掌控的6.6英寸屏幕,另一块屏幕尺寸则为6.38寸,机身单边厚度仅为5.4mm。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X搭载华为首款7nm 5G多模芯片巴龙5000+麒麟980(后续批次已升级至麒麟990 5G),支持55W超级快充,30分钟充电85%;内置4500mAh大电池,强劲续航一整天;配备双卡设计,分别支持4G和5G网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