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想象空间无边界 小米副总裁谈MIX Alpha环绕屏

时间:2019-11-20 11:02:40       来源:IT之家

2019小米开发者大会上,小米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提到了不久前发布的小米MIX Alpha。

崔宝秋表示,小米MIX Alpha有可能会进一步、再一次引领手机特殊形态的兴起。他在现场介绍了小米MIX Alpha的几个核心技术,包括屏幕贴合技术(极限拆分、分层贴合、全制程工艺设计)、天线解决方案(天线设计能力、LCP高整合天线设计、四天线动态切换),“我们实现了7倍于4G时代天线技术的一些信号能力”,崔宝秋说道。

崔宝秋指出,小米MIX Alpha的众多突破中,“我个人非常感兴趣的方面,就是在多屏显示和智能操控上的一些突破。很多人都在问我这个环绕屏怎么用,都有什么用途,我只能告诉他们说想象空间无限。”

小米MIX Alpha 5G概念手机的侧边部分可显示电池电量、系统相关信息、通知信息。两侧天线由双显示芯片驱动,同时均支持压感,内置侧面线性马达。整个屏幕采用了环绕形态分层贴合、旋入式组装技术。同时柔性屏下指纹、超声波距离感应等技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