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画风突变!网友将苹果AirPods/Pro组合成“机器人”

时间:2019-11-04 11:36:09       来源:IT之家

苹果早前正式上线了新款AirPods Pro,这款有如吹风机一般的苹果耳机一经推出便成为网友恶搞的素材来源。近日再度有网友拿AirPods Pro“开涮”,不过这次还拉来了苹果AirPods。

从图上看该名网友将AirPods的充电盒作为“AirPods Man”的“身”,两只耳机作“脚”,而AirPods Pro充电盒作“头”,耳机作“手”,最后完成的画风颇为有趣,整体就像是一个叉着腰的“AirPods Man”。

苹果AirPods pro是苹果发布的一款无线蓝牙耳机,采用全新的入耳式外观设计,配置H1芯片,具有主动降噪、通透模式、抗汗水、无线充电等功能。而苹果AirPods 2耳机从外观设计上和第一代相差不大,同样支持防水功能并搭载了Apple H1耳机芯片,支持语音激活Siri,一次充电可获得5小时音乐聆听时间/最长3小时的通话时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