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如何设置短信拦截?开启短信拦截详细方法

时间:2021-04-21 14:41:06       来源:智能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手机设置短信拦截 怎么开启短信拦截 ,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手机设置短信拦截 怎么开启短信拦截 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手机设置短信拦截 怎么开启短信拦截 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手机不能设置短信拦截。但苹果ios13系统中增加了垃圾信息过滤功能,可以将不在通讯录或用户无对话的Apple ID发来的iMessage,以及用户主动删除的iMessage信息过滤掉。

苹果手机iMessage信息过滤教程:

1、点击手机桌面“设置”,点击“信息”。

2、将“过滤未知发件人”右侧的开关开启。

开启“信息过滤”后,信息页面新增“不在通讯录”分类,即可以过滤未知发件人信息。

注:本文以iphone11pro手机为例,适用于ios13系统。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