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轻奢版怎么样?详解荣耀v40轻奢版参数配置

时间:2021-04-07 14:26:00       来源:IT之家

荣耀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旗下最新的两款产品:首发价 2999 元的荣耀 V40 轻奢版,以及首发价 1299 元的荣耀平板 7。

荣耀 V40 轻奢版是荣耀家族迄今为止最轻薄的 5G 手机,主打轻薄的设计、轻快的体验、强大的摄影能力,现在IT之家也拿到了这款手机,现在为大家带来它的开箱图赏。

包装盒朴实无华,没有太多不必要的设计,打开包装后第一看看到的也是手机本体,没有其他步骤,简单直接。

包装中附赠了一套手机充电器、数据线、保护壳等基础配件。

我们这里拿到的是一款钛空银配色的机型,背部采用 AG 磨砂 + 双纹理双镀膜工艺,光姿绚烂,手感细腻温润。

荣耀 V40 轻奢版采用前置 3200 万高像素美颜镜头,支持人像超级夜景模式,后置镜头搭载 6400 万超清主摄、120° 超广角、4cm 微距和独立人像景深镜头。

该机采用 6.57 英寸 OLED 屏,分辨率 2340*1080,支持荣耀 V40 同款 10 亿色显示,色彩层次更丰富,效果细腻更逼真。

IT之家获悉,荣耀 V40 轻奢版搭载天玑 800U 处理器,采用超曲飞瀑屏与背面 3D 曲面玻璃设计,对称美学尽显精致;相机框如星轨圆环般的几何排列,彰显优雅秩序。

柔性OLED 屏、纤细中框和创新单电芯双回路方案,将整机重量压榨到了 169g,厚度 7.64 mm。

关键词: 荣耀v40轻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