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国内电商平台大规模下架PS5/XSX海外版

时间:2021-03-30 16:46:31       来源:3DM游戏网

今日(3月30日),淘宝海外版次世代主机PS5、Xbox Series X/S就开始了大量下架。

据网友发出的截图显示,大量店铺的海外版次世代主机PS5、Xbox Series X/S都进行了下架,其中包括了港版、日版、美版、欧版等等海外版本。

据淘宝店铺透露,除了PS5、Xbox Series X/S海外版下架之外,Switch海外版也进行了下架,而原因是在查所有售卖非国行版本的Switch店铺,要求所有相关店铺禁止售卖任天堂的所有海外游戏电子产品,而且除了游戏主机之外还涉及到了海外版实体游戏,国内未来极有可能买不到海外游戏产品及设备。

目前,虽然说淘宝海外版次世代主机PS5、Xbox Series X/S进行了大量下架,但是仍有商家在售卖,但是价格偏高,此前PlayStation(中国)曾经宣布PS5国行版将于今年4-6月发售。

关键词: 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