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3pro支持人脸识别吗?能不能识别人脸?

时间:2021-03-01 15:51:59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3pro支持人脸识别吗能识别人脸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3pro支持人脸识别吗能识别人脸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3pro支持人脸识别吗能识别人脸吗的一些信息吧。

opporeno3pro前置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可支持人脸识别解锁,此外opporeno3pro还支持密码解锁和屏幕指纹解锁等多种方式。

opporeno3pro正面配备了一块 6.5英寸OLED双曲面柔性屏,在提供提供细腻的显示效果同时,屏幕刷新率更达到90Hz,并拥有最高180Hz 触摸采样率,带来爽快顺滑的操作效果。同时采用小孔径挖孔屏方案,摄像头挖孔的直径仅有 3.92mm,对视觉的影响相当小,因此 reno3pro的屏占比也达到了 92.1%。

关键词: opporeno3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