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蓝牙搜不到怎么办?

时间:2021-01-28 15:21:32       来源:时间财富网

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森海塞尔蓝牙搜不到的原因是手机和耳机距离是否太远,若太远的话自然是搜索不到的,其次,可以将森海塞尔重置一下,然后再重新使用手机搜索就可以了。只需按住耳机上的开关键大约10秒钟左右,待看到红蓝灯闪烁就可以了。

蓝牙(英语:Bluetooth),一种无线数据和语音通信开放的通讯技术标准。是基于低成本的近距离无线连接,为固定和移动设备建立通信环境的一种特殊的近距离无线技术连接,在电信、计算机、网络与消费性电子产品等领域被广泛应用。蓝牙使今天的一些便携移动设备和计算机设备能够不需要电缆就能连接到互联网,并且可以无线接入互联网。

蓝牙的波段为2400�C2483.5MHz(包括防护频带)。这是全球范围内无需取得执照(但并非无管制的)的工业、科学和医疗用(ISM)波段的 2.4 GHz 短距离无线电频段。蓝牙使用跳频技术,将传输的数据分割成数据包,通过79个指定的蓝牙频道分别传输数据包。每个频道的频宽为1 MHz。蓝牙4.0使用2 MHz 间距,可容纳40个频道。第一个频道始于2402 MHz,每1 MHz一个频道,至2480 MHz。有了适配跳频(Adaptive Frequency-Hopping,简称AFH)功能,通常每秒跳1600次。

关键词: 森海塞尔蓝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