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0更新又惹祸:出现了循环启动错误

时间:2021-01-21 17:04:42       来源:快科技

微软推出的Windows 10更新(KB4598242)又惹祸,这次是让更新的设备出现了循环重启的问题。

在安装本月补丁星期二活动日发布的累积更新之后,部分Windows 10用户反馈出现了循环启动错误,导致PC无法正常使用。

一些用户反馈称,除了启动失败和重置之外,更新系统后设备没有出现蓝屏或者其他错误,只是在上次启动失败之后引导进入恢复环境。

在微软官方的 Answer.com 论坛上,也有不少用户反馈存在这个问题。其中一位用户写道:“今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我的笔记本在自动修复模式下工作 它告诉我自动修复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我进入高级选项,看看要不要去还原点,最近一次是今天早上大约12:30 AM的Windows更新。但是,它说因为磁盘损坏而无法还原”。

目前微软已经表示知道这个问题,但是何时解决还不清楚。

关键词: 微软Window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