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大师怎样给照片加水印?数码大师具体制作视频教程

时间:2021-01-06 14:32:32       来源:起点软件园

数码大师2010免费版是一款专业且优秀的电子相册制作工具。数码大师2010破解版采用优秀的多媒体先进引擎,结合未来技术和现代设计艺术制作而成,拥有强大的视频相册制作功能,超多相片特效、背景音乐以及制作元素自由选择,轻松制作出优秀的视频相册。

【安装教程】

1、打开安装程序

2、选择同意安装协议

3、选择安装目录

4、这个默认就可以了

5、最后再确认一遍,没问题就装吧

6、正在安装

7、安装完成,这里可以选择直接运行软件

【使用教程】

1、双击数码大师图标,进入工作页面。选择添加相片,选取自己喜欢的图片进行添加。如有多选可以同时按ctrl进行添加。

2、点击相片特效,选择全部特效,为相片增加特殊效果。

3、点击背景音乐,选择添加媒体文件,将喜爱的音乐加入,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将歌词也进行添加。

4、点击相框,选取自己喜欢的外框进行修改。

5、在左下角设置相片区域及北京循环控制条等状态加以优化。

6、点击开始播放即可欣赏到自己制作的相册视频,还可以导出视频进行储存。

【使用技巧】

数码大师2010免费版怎么导出视频?

1、首先是正常登陆咱们的这款软件。

2、然后点击继续试用,注意如果是土豪直接使用正常版本。

3、按照正常步骤,进行照片的设计,音乐等等的常规设置。

4、最后点击播放。

5、查看播放效果。下面开始讲重点,如何进行视频的导出。

6、在电脑中需要下载一款能够录制桌面或者屏幕的软件,这种很多的,特别的用于教学点人特别擅长使用这类软件,可以上百度搜。

7、全屏播放中,顺便把该段视频录制了下载,保存到电脑中,间接的“导”出了视频。哈哈哈。

数码大师2010免费版怎样给照片加水印?

1、在数码大师的“视频相册”中,找到并点击“水印”

2、我们的水印如果是图片的话,直接按“预览”进行LOGO的寻找,注意:LOGO必须是PNG格式的。

3、接下来设置水印的尺寸和出现效果。

4、再次设置水印出现的时间段,我们设置成我们事先设定的时间段。

5、很多的LOGO是处理成半透明的,我们只需要在透明度里面调节即可。

6、最后调整的是水印的位置,软件的设置里面是有九宫格来供我们选择的。

【常见问题】

问:滚动字幕、歌词、旁白这3个显示内容是如何协同工作的?

为确保一流的用户体验,以及为了保证画面的简洁、美观与优雅,我们将滚动字幕、歌词与旁白安排在同一区域显示,但它们却可以彼此协同工作。显示的优先级是:旁白>歌词>滚动字幕。例如:如果您为第一张图片指定了旁白,也为2首背景音乐中的第一首指定了歌词,第2首不指定歌词,那在有旁白的图片展示时,将显示旁白,在没有旁白的图片处,将切换到歌词(如第一首的歌词),在没有歌词的背景音乐处则切换到滚动字幕(如第二首歌处),非常的智能化!

问:有时候我想暂停编辑,可以保存我预先设置的各个参数信息吗?

数码大师会自动保存您关闭前的所有设置,您也可以通过点击软件界面中间位置的“相片参数文件”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参数保存”项保存为工程文件,方便下次加载工程文件并继续编辑。

关键词: 数码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