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纯电旗舰预告:5G上车、大尺寸曲面屏

时间:2020-12-22 16:58:50       来源:快科技

近日,奔驰发布了EQS的预告图,新车定位纯电旗舰轿车,比全新奔驰S机更加豪华,未来或将搭载HEPA滤芯空调以及5G技术的OTA功能,最快有望于2021年夏季亮相。

根据奔驰EQS预告图中的信息,我们可以得知,新车将搭载搭载5G技术,且配备最先进版本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自我学习与OTA升级。

同时还会使用HEPA滤芯空调,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PM2.5颗粒,净化车厢内部空气。

另外,EQS还将搭载奔驰最新研发的MBUX Hyperscreen,该系统基于一套尺寸巨大的曲面屏幕进行呈现,比全新S级屏幕还要大。据悉其或将覆盖驾驶席和副驾驶席前方,并且通过AI智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功能性和舒适性。

作为奔驰打造的EQ系列旗舰车,基于全新的EVA架构进行打造,虽然定位于一款大型车,但造型设计上大量使用曲面线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未来感。

目前已知的信息显示,奔驰EQS将推出4个版本的车型,分别为EQS 350、EQS 450、EQS 500 4MATIC、 EQS 550 4MATIC,其中双电机全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50kW。

在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110kWh的电池,续航里程(工况未知)可达700km。

此外,奔驰还计划在2022年到2023年之间推出AMG版本,其最大功率可达500kW,最大扭矩为900N·m。

关键词: 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