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CX-5曝光 搭配六缸直列发动机

时间:2020-12-02 16:41:13       来源:快科技

近日,有消息称马自达将目标转向高端市场。为此,下一代CX-5很可能采用全新的后驱平台打造,并搭配六缸直列发动机,将产品提升到奔驰CLC或宝马X3相当的高度。

众所周知,马自达正在研发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预计该发动机的排量为3.0L或3.3L。而新一代CX-5和马6将公用后驱平台,新车定位或将瞄准更高级别的豪华车型。

与此同时,马自达将放弃CX-5的产品序列,转而使用CX-50,目前马自达已经向欧盟知识产权局申请了“CX-50”这个名称。

CX-5转变到CX-50可能会采用与CX-30类似的方式,将其定位高于CX-5,而低于CX-9,这对于其它的SUV车型不会有什么影响。

另有报道称,马自达在2022年3月之前不会透露任何新车型。我们知道,除了几个公布的新动力总成之外,还有新的马自达6正在开发中。马自达将向高端市场转移的目标将使该品牌下一步动作更加受关注。

关键词: 马自达C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