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点评卢伟冰脱口秀:跟罗永浩老师讲的脱口秀差距非常大

时间:2020-11-27 16:57:46       来源:快科技

11月26日晚上,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Redmi Note 9系列发布会上给大家带来了一段个人脱口秀首秀。

今天,李诞点评卢伟冰脱口秀表现,表示跟罗永浩老师讲的脱口秀差距非常大,差着一亿台手机的销量,

李诞同时表示,脱口秀说得好不好不重要,手机脱销才重要。

据悉,卢伟冰还将于12月1日再次开启个人脱口秀直播,届时Redmi Note 9系列正式上市发售。

规格方面,Redmi Note 9 Pro采用6.67英寸LCD单孔屏,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后置一亿四摄,电池为4820mAh。

卢伟冰表示,超清影像是Note系列一直以来的坚持,也是Note的传统优势。

全新Note 9 Pro相机大幅升级,超高像素、超大感光面积,集一系列尖端影像科技于一身,这相机我敢说3000以内,影像无敌,包括旗舰。

关键词: 卢伟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