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帕拉索上市 提供两驱、四驱版本可选

时间:2020-11-24 17:20:13       来源:快科技

对于消费者来说,即想要皮卡的大装载空间,又想要SUV的乘坐舒适性和上路政策便利性,那么郑州日产帕拉索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日前,我们于郑州日产官方了解到,帕拉索已在全国上市,新车搭载宝马CE18高功汽油发动机,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提供两驱、四驱版本可选,两驱版12.98万元起、四驱版15.98万元起。

该车源自于日产平台,并且与日产NAVARA纳瓦拉同平台共线生产。虽然定位于多用途乘用车,但是本质上为皮卡加高顶,后部的载物空间十分可观。

据官方介绍,郑州日产全新多用途乘用车命名为帕拉索,其灵感源自于帕纳索斯山,在古希腊神话传说中,帕纳索斯山是座圣山,英雄之山,寓意着新车师出名门,品质出众,血统纯正。

外部设计上,新车承袭了帕拉丁的经典设计,线条更为犀利,所不同的是,该车车标也换装为东风汽车。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了与宇航级零重力8向电动可调节的皮质座椅,乘坐舒适感优异。而内嵌式9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能够满足车内的娱乐、倒车影像等需求。

在车内空间上,帕拉索则更是同级接近“无敌”的存在,和SUV相比,帕拉索是皮卡的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5277/1864/1989mm,轴距为3150mm。在国内SUV市场中,估计没有几款车能在其面前比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宝马CE18高功率1.8T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达300牛米,满足国6b标准。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定位于多用途乘用车,同样可享受6年内免检,无强制报废年限、节假日高速免通行费等上路行驶优惠政策。单凭这一点,相比就能让不少皮卡车主羡慕。

那么问题来了,对于这样一款能拉货、能载人的皮卡版SUV车型,会让你动心吗?

关键词: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