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族首款全面屏0.1魅蓝S6 超高性价比

时间:2020-10-13 10:12:56       来源:数码东东

魅族犹在,种种书写仿佛是在拾遗。功也好,过也罢,岁月仍是有情人。魅族是小而美,小众,带领魅族走向大众的是魅蓝,李楠。一个连呼吸都在营销的胖纸,真是一个可爱的人。魅蓝S6是魅族首款全面屏0.1的手机,即使是营销,也是显现出魅族对完美的苛求。魅蓝S6是具有特色的,小编刚刚了解到,「千机堂数码」渠道,下探至548左右,感觉挺不错的。

【产品概述】:

屏幕 :5.7英寸 HD+ LCD

摄像头:1600W(主摄)

前置 :800W (主摄)

电池 :3000mAh

充电 :18W

芯片 :三星 Exynos 7872

内存 :3+64

重量 :160g

尺寸 :152mm(长)x 72.5mm(宽)x 8mm(厚)

价格参考来自「千机堂数码」

永远不寻求妥协,是魅族对于产品的理解。魅蓝S6正面采用5.7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非常的小巧讨人,2.5D的弧面,In-Cell 全贴合工艺,亮度达到450nit,面板无实体按键,却迎来了Super mBack的回归。中框和背板为一体金属机身,铝镁合金材质,中框电源键上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平整而迅速。背部的镜头模组居中,上下能看到天线隔断条。

是传承,也是狡黠的资源再利用。无疑,魅蓝S6借鉴了经典型号,Pro6的外观。细腻的锆砂喷涂,圆润的金属周角,香槟金、磨砂黑、月光银三种配色,无一不是对于经典的致敬。这是一种偷懒,也是对自我设计的肯定。

硬底子尚可,魅蓝S6主要面向的是软硬件的一个结合。单摄规格,摄像头为三星的S5K2P7传感器,1/2.8英寸的画幅,1600万像素,单颗像素边长为1.12微米,支持PDAF相位对焦。镜头为5片式结构,F2.0的光圈值,支持对比度对焦。前置为800万像素FF泛焦模组,魅族还诚恳地告知,为4片式镜片结构。与虹软的合作,主要在于人像拍摄,支持ArcSoft 美颜算法自适应美肤技术和Face AE 面部亮度智能增强。

处理器的平台,有所看点。魅族虽不是手机大厂,但对平台的把握还是有其独特的理解。魅蓝S6是首款搭载三星芯片的魅蓝产品,SoC为三星 Exynos 7872,采用14纳米制程FinFET LPP工艺,主要包括:64 bit 6核心 CPU、Mali-G71 GPU、支持21.7MP单摄、支持FHD 120fps、支持三代低功耗双倍数据率同步动态随机存储器、最高支持三代低功耗双倍数据率同步动态随机存储器等特性。6核心的CPU,主单元为2颗Cortex-A73大核心,从单位为4颗Cortex-A53小核心,最高主频为2.0GHz。魅蓝S6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王者荣耀能到达到50帧+,比当时自家的旗舰Pro7更胜一筹。

操作上,加入了Super mBack的魅蓝S6十分的好用。S6搭载和三星旗舰类似的压力感应传感器,放置于屏幕下方,可以识别不同力度的按压,辅以线性马达自然轻柔的震动,从而做出精确无比的反馈。

屏幕不大,8毫米的厚度控制得也很不错,对应的电池容量达到了3000毫安,续航水平居中。18W的快充支持,则是一个不错的加分项。一小时续电约80%,一点都不给魅族丢份儿。三星联合魅族Flyme的调度优化,在急需用电的情况下,开启超级省电模式,往往可以再坚持两个钟头。

很少有产品拥有这种,忘却而又拾得的感动。或许是当下的环境无法平静吧,愿为一师傅,专注、极致的倾心于一产品,或许这就是匠心。一撇一捺,一花一草,莫不是沧海一粟,偶得偶失偶尔想念,甚好。如果大家有什么想要咨询、分享的,可以评论、转发或是私信给小编。更多科技资讯,解锁「千机堂数码」获知。感谢大家的阅读。

关键词: 魅族s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