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v880怎么样格式化?中兴v880格式化方法教程详解

时间:2020-10-09 10:23:3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信息的发达,人们对手机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了,因为手机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也方便了我们很多方面,通讯、购物,还有娱乐等等方面。但是好像有时候我们在使用中兴v880手机,手机在TF卡上出现了问题,我们又不懂怎么修的话,一般都会想到跑去专卖店让工作人员帮忙修手机,但是这样会比较折腾人,所以不妨听听小编介绍中兴v880手机如何格式化,就能自己快捷迅速地修复手机了。

中兴V880全称ZTE-UV880,也叫Blade(刀锋),包括英国的Orange定制的San Francisco,日本软银定制版、台湾大哥大定制版、匈牙利、芬兰、新加坡等版本,以及2011年5月在国内上市的版本中国联通版中V880。中兴V880采用了3.5寸高800×480像素高分辨率多点电容屏。320万像素 (另有日本软银版5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Android OS v 2.2操作系统。下面介绍格式化的方法。

刷机及格式化教程

首先,将手机关机,按home(房子)+音量下+电源键进入fastboot模式,该界面显示开机第一屏(W0的标志)。下recovery-4.0.1.0然后双击执行recovery按照提示一步一步进行。执行完并成功.

刷机及格式步骤 :

①:将自己喜欢的刷机包放到SD卡的根目录(或者放到一个自己找到到的SD卡任意位置)

②:手机关机,按音量上键{|||注意这个时候是上键|||}+Home小房子键+开机键同时按着哦。

③:进行第二部成功之后手机会进入下面这个界面,如图没有进这个界面的要么手机进系统了、要么就按错了,这个时候手机关机。关不了机的 直接扣电池再按第二部操作。

在这个见面的操作方法音量上、下键上下移动,小房子键确定。

④:选择清空下面图片里面的两项以后再刷机。也尽量要选择这两项注意清空之后手机这个时候没刷入ROM之前是进不了系统了!因为原来的系统都已经清空了。

⑤:两项都清空之后,选择进入下面图片的选项。

⑥:进入之后,选择第二个!然后找到你的SD卡里面的刷机包,按home小房子键开始刷机。

⑦:等待提示完成之后,按一下手机的返回键,然后选择第一个(立即重启手机)这个选项!这个时候手机就会重启了。

手机现在已经慢慢普遍成为每个人必不可少的一种通讯工具了,特别是对一些年轻人来说,更加是手机不离手了,所以一旦他们使用的中兴v880出现问题,又找不到售后服务网点的话,那真的是欲哭无泪了。由此看来,不妨通过小编介绍的中兴v880怎么格式化,来快速维修好自己的手机,不仅可以省下一笔费用,也可以学学如何来修复自己的手机吧!

关键词: 中兴v880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