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引入电动化产品 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亮相

时间:2020-09-28 15:08:53       来源:蓝鲸财经

路虎品牌旗下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202.58元,同时捷豹路虎宣布,未来新能源车型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也将在中国落地国产。

今年是捷豹路虎正式入华的10周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 ,捷豹和路虎两品牌伴随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而高速发展,与奇瑞汽车合资后,通过国产快速引入适合中国本土市场的产品。

在豪华汽车品牌纷纷重视新能源细分市场的节点,捷豹路虎也快速做出决策,率先引入捷豹I-PACE,成为首个生产纯电动汽车的豪华汽车品牌。此次车展上,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首次亮相,该车将在捷豹路虎最先进的全球示范工厂——常熟智能智造基地正式投产。

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朱恒利表示:“自今年初上市至今,路虎发现运动版凭借同级首创的一系列科技及丰富配置,成为豪华中型SUV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而P300e的推出,不仅顺应了科技发展的潮流,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用车选择。”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基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这一平台的设计理念之一就是支持捷豹路虎未来新能源和智能化的发展,因此它拥有最佳的电气化布局,以及丰富的电气化技术应用,在延续发现家族“全能实用”的产品特点同时,更加环保、经济。

这款车是同级唯一拥有直流及交流充电模式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32千瓦的直流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便可将动力电池电量充至80%。在交流慢充模式下,完成一次完整充电仅需2小时。

关键词: 捷豹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