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升级更新 任E行首发道道通RT5.2地图

时间:2020-09-25 09:39:09       来源:泡泡网

前段时间国内知名导航品牌任E行发布了即将全面升级道道通RT5.2地图的消息。近日笔者接到消息,任E行从即日起正式开始免费在线升级道道通RT5.2版本地图。凡购买任E行GPS导航仪未满一年时间的消费者,都可以通过任E行官方网站下载正版道道通RT5.2版本地图数据包,通过任E行升级专用客服QQ获取新版本地图激活码来完成地图升级,任E行已经实现了正版地图在线升级的售后服务体系。

在线升级,轻松简单搞定地图升级,升级说明详解:

1、登陆任E行官方网站下载正版地图数据包和正版地图升级信息统计表。

2、将下载的正版地图数据文件解压缩后拷贝到导航仪的存储设备,设置导航路径。(系统设置-GPS路径-NandFlash或SDMMC\-RtNavi\RtNavi.exe选择GPS路径)

3、确认后返回主菜单进入卫星导航,生成新地图序列号。

4、填写任E行正版地图升级信息统计表,联系任E行正版地图升级专用QQ客服,客服审核通过后在一个工作日将新地图的激活码通过QQ、邮件的方式回复。

5、进入卫星导航输入激活码,即可完成正版地图的升级。

导航仪最重要的用户体验便是导航地图的易用性和准确性,以及实时升级服务。任E行GPS导航仪在考察了全国的导航地图厂商之后,选择了与国内最具实力的地图厂商“道道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道道通地图的战略A级合作伙伴。任E行一年多达四次的地图免费升级服务,也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成为其它品牌效仿的标杆。

任E行继今年3月联合道道通进行地图升级到RT5.1版本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首发道道通2011年V5.2版本地图。此次新版地图大范围的更新了全国的主要省、市地图信息以及电子眼数据等。购机未满一年时间的任E行全国用户均可享受本次地图升级。

道道通V5.2采用的是2011年3月10日审核的地图数据,拥有2400万个POI,267万公里导航里程的海量数据。数据覆盖全国所有349个城市(含港澳),全面更新全国333个城市,更新比例超过95%。新增道路里程超过22万公里,增幅近10%;维护国省道2482条,新增城市主干道281条;维护跨江、跨河大桥、立交、隧道等5933处。

道道通V5.2支持全国22个城市的3D城市实景显示,如广州、深圳、上海、成都、北京等大中城市,并且支持实景导航。让导航更加生动,旅途不再单调!道道通V5.2提供3D、2D 、3D/2D双屏显示,可以独立调整画面的缩放比例。让道路状况一目了然。

为了在2400万POI(位置信息点)能更快地找到目的地,道道通V5.2版本支持间隔模糊查询,将用户提交的关键词进行分析,从海量信息中搜索,智能匹配,帮助用户找到最佳的POI ,这个功能可以区别于其他的软件:必需输入完整的关键字才能搜索到目的地。通过深层次的优化,相比其它导航地图,手写更加流畅,识别率更高。

经常开车的人都知道,都非常希望能在导航界面上同时预览全程路线和此刻的大概方位。在导航的过程中打开“鹰眼图”提供给用户当前从起点到终点大概的路线情况。可以随时关闭或打开该功能,使导航路线更清晰。另外还有非常实用的辅助功能:常用区域。记忆用户上次使用的搜索区域名称,可以下次减少查找时间,并且能保存16个常用区域,完全满足用户需求。

任E行最为国内知名的导航仪品牌,选择与道道通地图合作更加突出了其产品的专业性。任E行的每一款都别具一格,采用任E行独家研发的多项GPS创新技术,包括:“Power-E”多核极速架构、“Experience-3D”人性化操控界面、“Quick-Search”极速搜星技术,为业界所领先。硬件上都采用最新的多核极速架构技术,基于目前最顶级的核心硬件—SiRF五代双核处理器(SiRF Atlas Ⅴ Dual-core),ARM11内核,主频率高达600MHz;同时为了强化产品的3D性能,内置250MHz独立DSP射频处理单元芯片,支持硬件加速,全面支持3D导航电子地图,保证GPS导航仪快速、流畅、稳定的工作。

关键词: 任e行地图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