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汽车召开全球伙伴大会,首款概念车车展亮相

时间:2020-09-22 15:14:18       来源:蓝鲸财经

岚图汽车距离新车量产又前进一步。记者从官方获悉,岚图汽车日前召开了首次全球伙伴大会,据介绍,本次大会包括来自宁德时代、腾讯、科大讯飞、博世、福耀玻璃等近400名 IT互联、供应链、数字生态等领域的伙伴参与。

据了解,岚图品牌首款量产概念车是中大型SUV,即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明年交付,根据规划,从2021年起,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不少于一款新车,未来 3-5年,岚图汽车的产品将覆盖轿车、SUV、MPV 以及跨界车、高性能车等各个细分市场,持续为用户提供新能源3.0时代的可信可靠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表示:“随着跨界融合、颠覆性技术不断涌现,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带来汽车产业重塑。已经走过 50 年发展历程的东风公司,顺势而为推出岚图汽车,旨在以创新思维打造自主高端品牌,构建产品和体系竞争力,支撑东风公司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东风汽车将在战略上、技术上、人才上、资金上全力支持岚图事业的发展。”

岚图汽车CEO&CTO卢放表示,岚图汽车将充分整合及运用东风公司具有的核心资源优势,包括东风公司50余年的造车经验、世界顶级的供应链体系、充足的资金实力和人才积累、领先的智能工厂和质保体系、严苛的研发力量,成为中国“造车新实力”。 岚图汽车正与每位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将新中坚力量对未来的出行的美好愿景化作现实。

关键词: 岚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