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815T外观十分精致 配备主流的四核处理器

时间:2020-09-17 09:54: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OPPOR815T是一款外观十分精致的安卓智能机,配备了主流的四核处理器,并主打音乐播放功能。该机在广西商家“南宁锐海数码”处给出最新促销价,仅售1200元,欢迎抢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吧。

OPPO R815T

OPPOR815T采用了全白的机身设计,其正面是一块4.3英寸的IPS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还不错。内置中,该机采用了一颗1.2GHz四核处理器,内存方面为1GBRAM+4GBROM,运行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在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5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拍摄功能完全够用。

编辑点评:OPPOR815T外形简约,将贝壳柔和的曲线融入手机,曲线动感,不仅视觉上显得纤薄,握感也更加舒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询以下经销商做进一步了解。

关键词: r815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