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广角镜也有定焦 尼康或发布3款Z卡口镜头

时间:2020-09-16 09:58: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尼康或在本月发布三款Z卡口镜头,分别是Z 50mm f/1.2 S, Z 14-24mm f/2.8 S, Z 24-50mm f/4-6.3。

Nikkor Z 24-50mm f/4-6.3可能是尼康新的入门级全画幅微单Z 5的套机镜头,将是一款轻量级镜头。而Nikkor Z 50mm f/1.2 S将是一款体积厚重、用料扎实的镜头,尺寸可能跟Z 24-70mm f/2.8 S相仿。

尼康Z 卡口的这款Z 14-24mm f/2.8 S将比F卡口版本的的更小巧轻便,滤镜口径为105mm。

前段时间,尼康就表示过会全方位拓展Z卡口系统,不止包括相机,也包括镜头。如今,也越来越多关于尼康Z卡口新镜头的消息出现,就让我们期待尼康Z 卡口系统的表现吧。

关键词: 尼康广角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