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24K诺基亚8800 黄金版外形奢华的滑盖手机

时间:2020-09-11 10:03:57       来源:天极网

目前,诺基亚8800 24K黄金版在商家“北京立创盛达科技有限公司”下报出了5199元的售价,整体价格再次大降新低。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数据线,蓝牙耳机等。诺基亚8800 24K黄金版是一款外形奢华的滑盖手机。

诺基亚8800 黄金版整体机身不用过多解释,当你看到它的24K黄金外观时,就能够感受到它的奢华高端气质。该机正面配有一块2.0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尚可。其背后设有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来进行一般拍摄足够了。内置当中它的SymbianS40,它的蓝牙功能都有着较好的实用性。

编辑点评:诺基亚8800 黄金版采用奢华的24k作为机身,斌配置不锈钢外壳,时尚华贵,喜欢这类设计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关键词: 诺基亚8800黄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