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系列大降1300元!5000mAh+100倍变焦

时间:2020-09-11 10:02:27       来源:小企鹅数码 企鹅号

目前三星的最强机型是三星S20系列,在下半年三星同样会和华为苹果一样发布自家最强的旗舰机也就是三星note 20系列!但是现在主角还是三星S20系列,关于这个系列,现在传来了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三星S20系列将会在七月份的时候开启历史大降价,大家知道三星的高端机一般是不会轻易降价的,但是一降的话幅度就是比较大的。那么在七月初三星S20系列到底是具体降多少呢?我们来看一下。

首先三星S20和三星S20+降1000元,而最高配版的三星S20 Ultra降幅达到1300!所以真的是要恭喜没买的用户了,这样的降幅还是很吓人的,相比之下华为P40系列就不可能有这样的降幅,因为在发布价上华为P40系列就要比三星S20系列便宜两三千,所以三星S20系列的降价空间当然是更大的。

实际上从三星S20系列七月大降这个事情来看,反而说明了三星S20系列高端机的性价比是很低的,因为原本的起步价定得很高,所以现在才会大力地降下来吸引用户,这是一种对用户很不好的营销,因为买了三星S20系列的首批用户会觉得很受伤!

不过对于没买但是却想买的用户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三星S20系列有最高5000mAh电池,45W快充,以及亿级像素带来的100倍数字变焦,还有120Hz最好的手机屏幕,所以除了价格贵一点其它方面还真是不错,那么你愿意在七月份为即将大降的三星S20系列买单吗?

关键词: 三星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