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大数据企业零氪科技完成 7 亿元D+轮融资

时间:2020-09-09 15:33:15       来源:蓝鲸财经

日前,零氪科技(LinkDoc Technology)完成7亿元D+轮融资。本轮新进投资方包括中金、优山资本、津南海河宽带智汇产业基金等。零氪前期投资人持续跟进。

本轮融资后,零氪科技将进一步聚焦肿瘤新特药“三位一体”的核心业务发展,建立覆盖患者全疾病治疗周期、以互联网医院,线下专业诊所药房,及新药临床招募为核心的患者服务体系,建立深度赋能肿瘤新药开发的真实世界数据平台,建立以价值医疗为导向、以医学证据为支撑的创新保险支付方案,最终为中国医疗产业打造重大疾病端到端的医疗科技解决方案。

据了解,零氪科技成立于2014年,一直专注于医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研发应用,专注于提供肿瘤大数据解决方案。通过临床数据融合系统,帮助肿瘤综合及专科医院和科室建立结构化病历数据库,提高诊断、随访、科研等各环节的效率,同时建立了结构化电子病历,帮助医生进行临床研究和决策。

截至目前,零氪建立的行业肿瘤数据平台,通过科研、注册级数据的治理,服务数百家肿瘤三甲医院、处理50%新增肿瘤数据、管理百万肿瘤患者,帮助专家产出临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反馈指导临床实践;通过开发了肺癌AI一体化平台、区域合理用药平台等,辅助医院、医生,提升肿瘤诊疗整体质量和效率。

接下来,零氪致力与产业各方携手,一起加速中国生物医药产业数字化进程,推动重疾领域医、药、保商业模式落地,促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基础设施建设。

关键词: 零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