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全球CEO梅耶尔正式辞职:任职还不到3个月

时间:2020-08-27 15:58:48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上午有报道称,TikTok全球CEO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已经辞职。根据最新消息,梅耶尔已经向员工发送内部全员信件,宣布自己正式辞职,而此时距离他担任这一职位还不到3个月。

今年5月,梅耶尔从迪士尼跳槽加盟字节跳动,担任字节跳动COO(首席运营官)兼TikTok全球CEO(首席执行官),6月1日正式上任。

不幸的是,梅耶尔新官上任,三把火还没烧,TikTok就接连遭到了印度、美国的封杀,美国方面更是强制要求TikTok出售其美国乃至全球业务,由美国公司接手。

梅耶尔领导的TikTok虽然各种抗争,近日还正式起诉了美国政府,但都无法改变局面,梅耶尔只能黯然下台。

他在内部信件中表示:“最近几个星期,宏观环境突变,公司可能需要因此作出一些调整,我的岗位将会受到影响。对此我思考了一番,决定离开。”

对此,字节跳动方面表示,尊重凯文的决定,也感谢他为TikTok付出过的努力。

TikTok未来何去何从,仍是一篇风雨飘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