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坚持用京东方屏幕,三星靠边站

时间:2020-07-31 10:39:34       来源:今日头条 环线科技

手机自从进入了智能手机的时代之后,手机就在不停地更新换代,研发出一个又一个标志着时代进步的产品。在手机迭代中,手机的每个零件也在进行着更新换代。光是就屏幕来看,就经历了好几代的改变。说起手机屏幕,三星的屏幕质量可是数一数二的行业翘楚,就跟三星在手机行业里的地位是一样的,很多的手机品牌商都会用三星的手机屏幕,尤其是大多数的国产机都和三星有合作关系。三星在2019年全年的高端手机屏幕市场里占到了80%的可怕销量,尤其是OLED屏幕非常受欢迎。由此可见三星的手机屏幕做得还是很好的。

​大部分的手机商家在自家推出的中高端手机中都会选择和三星合作,但是华为即将发售的mate 40系列就没有选择的三星合作,而是选择了京东方屏幕。京东方屏幕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屏幕制造商在mate 20系列时就已经和华为合作过,当时还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其实华为也是三星的合作伙伴,但是在最近几年和美国的对抗之中越来越意识到了国产行业的重要性,于是在手机屏幕问题上也不能马虎。争取在全方位进一步实现国产化摆脱外国的技术。

​但是网友们也提出不少的争议,三星作为行业的屏幕大头,质量、分辨率肯定没话说,但是京东方作为行业实力并不是最强的手机屏幕生产商家来说价格方面肯定会有差异。如果今年华为mate 40系列的价格和P40的价格相差不大,相信没有多少人会服气吧。所以华为选择京东方还要注意一同选择了他们的价格,京东方的价格远在三星之下,那么最终拿到消费者手中的售价也应该是低得多才是,若是出现价格不合理的情况,消费者是肯定不会选择华为的。

​不过也有一种可能是京东方在这两年的实力大增,毕竟华为今年下半年的mate 40系列是今年下半年瞩目的焦点,华为选择用新款手机合作,而不是旗下的中低端手机,就更看出了对京东方赋予厚望,一定会谨慎选择合作商,总不能在关键时候掉链子吧,所以也未必见得京东方有多差,京东方也肯定不会拿这么重要的订单开玩笑,肯定也是尽全力漂亮完成这个大单子。

​华为对我们国人来说的确是个很重要的企业,再加上最近一两年的关键时刻,华为和美国的对抗正是在白热化阶段,还有更多的关键事情悬而未决。华为现在正是憋住气往前冲的时候,所以华为和京东方的合作说不定还会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估计在今年下半年就能够见到mate 40系列,到时候大家就能见识到新机的风采了。

关键词: 华为mate40用三星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