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7 5g手机如何 3399元入手高配版 5G自拍旗舰值得买吗?

时间:2020-07-31 10:37:53       来源:今日头条 数评时代

对于想要购买华为手机的用户来说,三大旗舰系列齐聚5G市场,也许已经让不少人感到选择困难了,好在三款产品定位不同价位也不同,还是可以通过自己的购机预算来决定哪款产品的。其中华为nova7这款手机是nova7系列中的大众款机型,既有该系列的卖点又相对便宜,256GB高配版只要3399元,那这款手机值得买吗?不妨简单分析一下。

首先是这款手机的价格。目前华为nova7的标准版售价2999元,高配版售价3399元,两者区别是有128GB还是256GB存储容量,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购似乎并不难。但如果预算不是非常紧张的话,最好还是直接选择256GB版,因为这代产品是不支持存储扩展的,在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把容量一步到位,总好过到处求购后悔药。

第二是拍照方面。这款手机自拍功能非常强大,不管硬件还是软件。华为nova7 Pro主要区别在于前摄有没有广角,以及后摄有没有潜望式长焦。实际上目前来看长焦拍摄是一个锦上添花的功能,如果有潜望式长焦当然好,但也要考虑一下两者的价差。这款手机6400W像素的主摄加上三个副摄像头已经足够支持它的拍照画质,所以在长焦这块,最好是量力而行。

接下来很多人会关心这款手机的性能表现。以安兔兔的成绩来看,麒麟985的跑分在41.5万左右,比麒麟980高出了8%左右。对于目前的游戏而言,这款手机性能处于第一梯队,只是性能方面并没有那么突出。但如果具体到体验差距,如果是其他旗舰手机能运行的,那它也能运行,如果其他无法运行,麒麟985也无法应对,所以尽管跑分不高,但正好卡在旗舰的底线,并没有实质性拉开差距。

简单总结一下,这款手机能够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带来还不错的5G体验,如果对存储容量要求不高,可以直接2999元就买到5G旗舰。虽然其他品牌也有同价位甚至更便宜的机型,但很少能够把产品卖点做到极致的,尤其是这款手机的自拍功能是个卖点,综合体验有不错,还是值得考虑的。

关键词: 华为nova75g手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