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宝返场了什么意思?一年返两次猴王,真就猴子荣耀?

时间:2020-07-08 10:18:54       来源:今日头条 王者小数点

之前官方早就透漏五月将会返场一款限定皮肤,玩家也是备受期待,纷纷猜测,比如霸王别姬,庄周鱼等等!最近王者荣耀也是正式公布,入选的是至尊宝!这款皮肤的热度还是很高的,销量应该不低,至此凤求凰,至尊宝与天魔缭乱这三款呼声最高的元老限定已经在今年全部返场,并踢出了之后投票的名单!错过就不知等何年何月了!

然而还是有很多玩家不满意,其实如今限定皮肤返场已经是两个帮派,一个是猴子帮派,一个是其它!猴子深受欢迎年年都有限定皮肤出现或者返场,“得罪了”不少玩家!今年的周年庆很多玩家认为猴子的大圣娶亲必定当选,这样一年就返两次猴了!

​(至尊宝上次返场是17年10月二周年庆,大圣娶亲19年情人节上架)其实猴子的至尊宝与大圣娶亲的特效与击打感都是比较不错的,这个没得黑!如果返场确实建议大家入手,而且价格就是史诗皮肤价格,很划算!其实玩家抵制的原因是因为其他好皮肤没有机会了,比如星空鱼,橘子阿离等等!

关键词: 至尊宝返场了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