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机模上手:5.4寸款比新SE袖珍

时间:2020-07-07 17:00:06       来源:快科技

虽然距离发布可能还有两三个月时间,但保护类厂商们已经拿到了号称对应新iPhone 12系列的外形资料,并开模打样。

日前,外媒提前上手了5.4寸iPhone 12、6.1寸iPhone 12 Pro和6.7寸iPhone 12 Pro Max的最新模具。

需要注意的是,背部摄像头的具体组合参考价值不大,因为这些保护类厂商主要关注一体模组的尺寸和凸起大小。按照传言,iPhone 12 Pro应该是三摄+LiDAR的组合,看起来像是四摄开孔。

回到基本外形层面,三款iPhone都使用了扁平化的中框,类似于现款iPad Pro,这也是iPhone 6之后,苹果对iPhone中框所作的最大改动。

比较让人惊喜的是,5.4寸的iPhone 12由于全面屏设计,比4.7寸带TouchID的新iPhone SE还小了一圈。换言之,这是在老款iPhone SE后,苹果推出的最小手机。

图左:iPhone SE 2020 图右:5.4寸iPhone 12机模

还有一个小细节是,iPhone 12上,SIM卡槽位从机身右侧挪到了机身左侧,也就是音量键下方,右侧电源键的位置也略有下移,且下方多出一块内陷的圆角长矩形隔断,据说这是为支持5G而特意设计。如果iPhone 12有4G版,该元素可能是从外形上进行区分的关键。

左:iPhone 11 Pro Max 右:iPhone 12 Pro Max机模

关键词: iPhon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