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720G 新款小米POCO M2 Pro发布在即:单挖孔直屏设计

时间:2020-07-07 09:53:59       来源:快科技

7月6日消息,POCO印度官方推特预告,小米POCO M2 Pro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根据曝光的信息,小米POCO M2 Pro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其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分辨率为FHD+,这是POCO系列首款单孔全面屏手机(POCO X2为双孔全面屏)。

除此之外,小米POCO M2 Pro背部四摄为“浴霸”造型,主摄为6400万像素,同时包含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微距镜头和200万景深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

据悉,小米POCO M2 Pr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配备6GB内存,电池容量为5020mAh,支持33W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POCO M2 Pro采用的是侧面指纹方案(屏幕为LCD),这是POCO系列第二款侧面指纹手机(首款侧面指纹机型为POCO X2)。

从规格来看,POCO M2 Pro为入门机型,售价预计在1000元人民币左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