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的信息能不能删 如何删去微信朋友圈里面的内容?

时间:2020-07-03 10:50:43       来源:今日头条 科技办公室

微信朋友圈随着微信使用人群的越来越多,很多的微商、各种链接、活动等等都大量涌入其中,真的很令人心烦,那么我们怎么清理或者删除这些朋友圈呢?其实很简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方法吧。

一、朋友圈的清理方法

1、 手动删除

最常见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一条一条删除了。进入微信后,我们点击“发现”,然后“朋友圈”,之后点击自己的头像,然后点击“朋友圈”,选择要清理的内容,再点击“...”图标,最后点击“删除”即可

2、 设置朋友圈的查看范围

如果嫌弃手动删除太慢了的话,我们也可以设置朋友圈的查看范围,这样别人就看不到你以前发布的朋友圈了。在进入微信后,我们点击“我”,然后“设置”,点击“隐私”,然后点击“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根据需要选择:“最近半年”、“最近一个月”和“最近三天”。

3、 关闭朋友圈

另外大家也可以将微信的朋友圈关闭,这正所谓“眼不见心不烦”。进入微信后,我们点击“我”,然后“设置”,点击“通用”,点击“发现页功能”,然后关闭掉“朋友圈”这个开关就行了。如果想要恢复朋友圈,再将这个开关打开就行了。

4、 屏蔽别人的朋友圈

有的想要删除别人的朋友圈,比如说微商之类的,我们没有办法删除别人的朋友圈,不过我们可以屏蔽掉别人的朋友圈,这样我们的朋友圈就会变得很干净。进入微信后,我们点击“我”,然后“设置”,选择“隐私”,点击”不看他(她)”,最后再点击“+”图标,选择需要屏蔽的好友。

二、微信表情包的制作方法

另外许多人都很好奇微信上的动态表情包是怎么来,其实很大部分人的动态表情包都是在网上下载的。如果你想自己制作的话,也非常的简单,在手机自带的应用市场中找到“GIF制作软件”即可。

然后点击“视频转GIF”、“录制GIF”或者“图片转GIF”可以轻松制作了。

以上便是小编今天所分享的内容,感谢大家的阅读与支持。

关键词: 朋友圈的信息能不能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