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投放的助力车优惠多种 一分钱给你风驰电掣!

时间:2020-07-03 10:47:56       来源:今日头条 牛来福Newlife

春暖花开,本地出行不必再挤公交挤地铁,可以骑共享单车或者共享助力车出去浪啊。又环保又亲近自然。

摩拜联姻美团后,新出的电动助力车,感觉憨萌憨萌的,哈哈。

这黄色的小胖墩儿,雨后春笋一样,忽然出现在大街小巷,忍不住想骑骑,出去嗨~

正好,美团新户助力车有活动,还很实惠。

1、美团APP首页——上方四个按钮——“骑车”按钮,点进去。

2、页面点击右上角人像图标,进入。(图片地图有助力车可骑行的区域,注意不要超区哦)

3、在页面“骑行权益”版块,可以购买“助力车套餐”,点击去购买进入。

4、在套餐卡选择界面,可以看到多个可选套餐,都很实惠,因为是对新的助力车用户的促销。

可以选5天骑行0.01元也就是一分钱喽,个人感觉30天29.9元也不错。

5、选5天骑行套餐,有确认购买提示:每天可以免费骑行两次,每次骑行前30分钟免费!

6、支付成功提示付款0.01元。

7、找到一辆黄色的憨萌憨萌的美团助力车,用美团扫码开锁,会提示骑行区域和费用说明,还有记得一定一定要在地图上显示的“停车点还车”,就是地图上显示字母P的附近,不按要求还车要额外收取费用的哦。地图上停车点有很多的,车辆到达停车点附近会显示。

8、开锁成功后,提示“电量充足,可骑行公里数”,还有计时开始显示。

9、“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它永远不会堵车~~~”,好嗨哟,真的爽~

骑行结束后,有抵扣提示。哈哈,风驰电掣去兜风,而且免费兜风,十分舒爽哦。

刚刚立夏,温度舒适,非常适合骑行。美团这个超实惠套餐,真的好香。

不过,一定,一定,开走前检查刹车,在骑行时注意安全。

关键词: 美团投放的助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