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已确认将参演加《加勒比海盗》新作:由克里斯蒂娜亲自操刀

时间:2020-06-28 11:55:08       来源:快科技

玛格特·罗比将出演女海盗领衔的《加勒比海盗》新作,既完美契合当前政治风向,又能摆脱因家暴官司/诽谤官司致形象受损的杰克船长。

新片剧情由女剧作人克里斯蒂娜(Christina Hodson)操刀,她与小丑女在《猛禽小队》中合作过。

资深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依然担任新片制作人,他同时也是重启版《加勒比海盗》的制作人——重启版由《切尔诺贝利》剧集创制人Craig Mazin负责,属于女海盗的并行项目,已酝酿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加勒比海盗系列总共收获45亿美元票房,《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作为该系列最新作,创下该系列倒数第二票房(7.95亿美元),疲态尽显。片方希望克里斯蒂娜能施展魔法,为该系列注入活力。

克里斯蒂娜目前是好莱坞冉冉升起的剧作明星,不仅一手打造了变形金刚派生片《大黄蜂》的剧本,还与DC合作创作《闪电侠》起源片,以及《蝙蝠女》新片。

另外,迪斯尼再度推迟《花木兰》公映日期,由7月24日延至8月21日;华纳暑期最强影片《Tenet》也被迫放弃一直坚守的七月档,推后至8月12号。

《Tenet》的投资高达两亿美元,宣发定档7月17号;疫情爆发后仅顺延两周(7月30号),仍牢牢盯住七月暑期档。就在人们以为这股锲而不舍的劲头就要得逞时,加州形势陡转直下,正试图恢复全部接待能力的院线再遭重挫,片厂只得再度调整档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