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局收到恶臭包裹熏吐十几人 警方进行疏散后结果尴尬了

时间:2020-06-24 15:01:00       来源:快科技

6月24日,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20日,德国巴伐利亚州施韦因富特市一邮局因为收到了一个“恶臭包裹”后紧急疏散,结果警方打开后发现是四个榴莲。

邮局工作人员报警称有包裹味道可疑,很多人闻到后出现干呕症状,其中12名工作人员因恶心而接受治疗,其中6人还因呕吐去了医院。随后6辆救护车、5辆急救车和2辆消防车出动,并紧急疏散了大楼里的60人。

但拆开后却令人大吃一惊,原来“恶臭包裹”里面只有4个榴莲。榴莲的收件人是当地一名居民,尽管造成恐慌但榴莲最终还是送到他手里。

当地警察局表示,紧急疏散是因为“最初不清楚可疑包裹是否构成更大风险”。并且在许多国家,榴莲被禁止在酒店房间和公共交通工具上食用。

此前有研究表明,榴莲的臭味主要是由有气味的乙硫醇及其衍生物引起的,而乙硫氨酸可能是这种恶臭物质的前身。随着果实成熟,这种植物特有的酶就会从乙硫氨酸中释放出气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