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 Pro与30 Pro +买之前,这些问题你一定要知道

时间:2020-06-23 15:54:44       来源:NewKu钮酷科技

今天(4月15日)下午,荣耀三款新机——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正式发布,

麒麟990+矩阵四摄是本次发布会的重点,拍照无疑是重中之重,难怪现在很多网友都评论说:“所有手机发布会都开成了相机发布会的模样!”

看完本次发布会,相信近期想要换机的小伙伴已经跃跃欲试了,但是在购买之前,这些问题还是需要了解一下的。

首先是镜头。荣耀30 Pro+主摄是5000万像素,荣耀30、荣耀30 Pro都是4000万像素主摄。但是三款手机主摄都没有OIS光学防抖,荣耀30 Pro+超广角也不是电影镜头,潜望式变焦是去年P30Pro的,而且还去掉了Tof镜头。荣耀30四摄包括了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这……虽然不是华为亲生,但也太狠了吧。

然后是外观设计。今年的手机旗舰一水的都是双曲面屏+大挖孔。不得不说,这种设计是对当前技术的极大妥协。双曲面屏操作过的朋友都知道,噱头十足,手感不佳,误触几率很大。这不是荣耀一个品牌的问题,是整个中国手机产业链目前的通病。挖孔屏就更不用说了,希望明年三星的旗舰搞定屏下摄像头,带领一众国产小弟出出风头吧。

另外,这次荣耀新机还有一个设计我觉得值得商讨,就是背部的大LOGO,后面那个大LOGO你是认真的吗?你这是逼我买手机壳啊……

最后是价格,荣耀30:6GB+128GB 2999元、8GB+128GB 3199元、8GB+256GB 3499元;荣耀30 Pro:8GB+128GB 3999元、8GB+256GB 4399元;荣耀30 Pro+:8GB+256GB 4999元、12GB+256GB 5499元。如果你仔细对比你就会发现,这完全是对彪红米的某些机型啊。但是话说回来,以前没钱买华为。现在没钱买荣耀了。

当然,以上是我的一些主观看法,买手机就是要自己喜欢,如果你喜欢,那就毫不犹豫的下手吧。

关键词: 荣耀30pro与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