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和小米10青春版哪个拍照好 你会怎么选?

时间:2020-06-23 15:53:00       来源:互联品味

4月27日下午, 小米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了小米10青春版。小米10系列是小米在今年2月份发布的首款冲击高端市场的年度旗舰机型,标准版售价3999起,Pro版售价4999起。而今天发布的"青春版"针对年轻人进行了多项调整,其售价定在2099元。很多网友说,从这个定价可以看出了,雷军是放不下小米品牌赖以起家的年轻人。

先来说说这款小米10青春版的售价。小米10青春版的起售价格仅为2099元(6GB+64GB),最高配的8GB+256GB版本为2799元。小米10青春版的起售价仅比目前最便宜的双模5G手机、同属小米阵营的Redmi K30高出100元,但是小米10青春版搭载的是50倍的潜望式变焦摄像头。

配置方面,小米10青春版搭载高通骁龙765G双模5G平台,支持双卡双待,屏幕采用的是三星AMOLED钻石排列屏,最高支持800nit峰值亮度。后置的4枚摄像头中,主摄像素为4800万,50倍潜望式变焦镜头最高支持50倍变焦。此外,小米10青春版也在软件方面通过AI技术实现了相机的"分身""换天"等多种玩法,因此,许多看中相机功能的朋友们也跃跃欲试,想买回来一探究竟。

小米10青春版这次有黑巧风暴、蓝莓薄荷、桃子西柚、四季奶绿、白桃乌龙五种配色,但从名字来看,给人一种甜甜的夏日感,显得很青春。可以看出,虽然定价很良心,但是小米10青春版在市场策略上却也不同于Redmi"极致性价比"的打法,而是通过配色、玩法等年轻化的产品方案吸引年轻用户。

许多网友都认为,这次的小米10青春版销量有望超过小米10系列,不过自家发布的手机让自家另一部跌落神坛,也算是小米用户对两款手机的双双认可了。

关键词: 小米10和青春版哪个拍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