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宝马4系还夸张 起亚全新K7车型亮相:虎啸式进气中网变更大

时间:2020-06-22 11:10:47       来源:快科技

当前各大车企,似乎都喜欢将自己的标识元素,进行加大处理,使得外观上更具辨识度。但加大的同时,容易出现用力过猛的情形。

此前,宝马4系就曾因其史上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被众多车迷怒评为“史上最丑宝马”。

但急于求变的起亚似乎比宝马更要激进,除了启用全新的“KIA”车标之外,还将标识性的“虎啸式”进气中网,进一步增大。

起亚K7是一款B+级轿车,此前曾以凯尊的身份进入到国内市场销售。当前全新起亚K7已经曝光。

从起亚官方给出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虎啸式”中网被进一步增大,变成了“鲇鱼大嘴”。这种激进的造型风格,想必短时间内也难以让众多车迷接受。

不过,总的来看,起亚在全新K7的外观设计上,还动了不少小心思。日间行车灯由8枚菱形块组成,点亮状态下很是年轻时尚,同时辨识度十足。

车身尺寸上,没有透露具体信息。参考现款K7,其车身长度为4995mm,轴距为2855mm。与同级B级车型想比,明显长出半个身位。

动力部分,现款K7提供2.5L和3.0L汽油发动机以及2.4L混动,2.2柴油和3.0LPI 共五款动力,变速箱匹配8AT。预计全新K7和其变化不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