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Next量产版试跑:续航750公里或为全球最长

时间:2020-06-15 10:09:24       来源:快科技

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一组宝马全新电动SUV——iNext量产版纽北测试谍照。根据外媒推测,该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达到750km。如果该消息属实,将超越小鹏P7成为全球续航最长的量产电动车。

电动车续航排名,可参见快科技电动车续航排行榜

虽然宝马iNext完全被伪装,但通过仔细观察我们还是可以发现,其采用了与i4相同的LED头灯组设计,而最近火热的“巨型单肾”型中网自然不会缺失,而这些新的设计造型也将会成为未来宝马电气化车型的代表元素。

此外,宝马iNext上还使用了可自动调节明暗的玻璃技术。据悉,这一技术可以灵活调节玻璃的透光度,从而使得玻璃具有不同的明暗程度。

为了让宝马iNEXT在正式量产前能够验证其设计的可靠性,宝马还将该车带到了全球多地以便在各种极端环境下进行测试。

此前,宝马已经在北极圈和南非等地进行极寒、高温测试。目前,该车正在纽博格林进行封闭测试。

动力上,宝马iNext量产版采用了宝马第五代eDrive系统,可匹配110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计划于2021年在德国丁格芬工厂量产。

关键词: 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