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经典动作游戏《恶魔之魂》重制版公布

时间:2020-06-12 10:11:18       来源:快科技

今天凌晨4点,索尼正式召开PS5发布会,公布了PS5游戏主机的真机外观与一系列护航大作。

其中许多魂系列玩家期待已久的《恶魔之魂》重制版也终于公布,这款PS3上的经典作品,后续《黑暗之魂》、《血源诅咒》等一系列类魂游戏开端,终于以崭新面貌重获新生!

从宣传画面与实机截图来看,《恶魔之魂》重制版充分发挥了PS5的机能,画面相较于原版称得上是脱胎换骨,称得上是次世代主机大作。

此外还有消息称重制版将增加高画质与高帧数模式切换功能,换句话说玩家可能只能在4K30帧或者2K60帧之间进行切换,PS5的机能还是让人有些担心。

《恶魔之魂》重制版工作室是蓝点——Bluepoint Games,这是一家以重制游戏而知名的开发商,此前曾负责重制过《旺达与巨像》、《神秘海域:德雷克合集》等游戏的重制工作。

关键词: P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