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三星 Galaxy Note 9 率先升级 OneUI 2.1

时间:2020-06-11 09:54:08       来源:IT之家

本周三星将为 2018 年 Note 旗舰 Galaxy Note 9 推送 One UI 2.1 更新,人们预计该更新会首先在韩国推送,但德国用户已经抢先韩国用户收到该更新,在德国推出的是固件版本 N960FXXU5ETF5,包含 2020 年 6 月安全补丁。

三星 Galaxy Note 9 的 One UI 2.1 更新并没有带来 Galaxy S20 系列上 One UI 2.1 的所有功能,但新增了快速分享和音乐分享功能,让用户可以与其他设备分享文件和蓝牙音频连接。

在相机应用中,三星增加了单次拍摄模式,当点击快门按钮时,可以拍摄一系列的照片和视频,同时还可以创建自定义滤镜。专业视频录制功能在 One UI 1.0 更新时被移除后,现在也已回归。这是一个完整的版本,除了 ISO 和白平衡等参数外,还可以控制快门速度。

IT之家了解到,其它市场的 Galaxy Note 9 可能还需一段时间才能收到 One UI 2.1 更新,而 Galaxy S9 和 S9 + 则可能下周开始获得 One UI 2.1。

关键词: 德国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