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App logo涉嫌抄袭,iOS端目前已下架

时间:2020-06-09 15:43:21       来源:智通财经网

9月4日消息,微博(WB.US)旗下时尚社交App“绿洲”近日开启公测。但在App Store上线不过一周的“绿洲”,于今日被App Store下架。目前,在App Store中搜索“绿洲”,已无相关App信息。

此次“绿洲”在App Store下架,或许与logo涉嫌抄袭有关。微博CEO王高飞“来去之间”在一条关于绿洲App logo涉嫌抄袭韩国平面设计工作室studio fnt 2015年给Ulju Mountain电影节设计的视觉形象的微博下方评论称,“发现了,已经先下架了。”

据了解,微博推出“绿洲”,产品定位是“年轻人的生活时尚社交平台“。绿洲完全以图片作为主信息流推送,应用界面与Instagram、小红书等应用相似。

关键词: 绿洲app logo涉嫌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