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One Fusion 系列两款新机曝光:6400 万像素四摄

时间:2020-06-09 09:52:46       来源:IT之家

关于摩托罗拉 One Fusion + 的新机信息,此前在 YouTube 的页面已经有所曝光。现在,波兰一家网站又出现了更多关于该系列两款新品的规格参数,并称新品将于 6 月上市。

据悉,摩托罗拉 One Fusion + 采用 6.53 英寸 IPS 屏,显示分辨率为 2340*1080,设计上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保留了 3.5mm 耳机孔。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骁龙 730 处理器,分为 4+64GB 和 6+128GB 两个版本,内置 5000 毫安时容量电池。相机方面,该机采用 6400 万像素主摄的后置四摄模组,辅以三星 GW1 传感器(主摄)。此外,该机运行 Android 10 系统。

IT之家发现,该网站同时给出了该机低配版本的 One Fusion 机型参数,该机采用 6.52 英寸屏幕,显示分辨率 1600*720,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分为 3+64GB 版本和 6+128GB 版本。相机方面,采用 4800 万像素的后置四摄模组,主摄同样为三星 GW1 传感器。此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也为 5000 毫安时,目前已知有黑色和蓝色两个版本。

关键词: 摩托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