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收到限制消费令称“会尽快还债”

时间:2020-05-22 15:04:53       来源:前瞻网

做过锤子手机、电子烟如今又转战直播的罗永浩近日传出被限制消费的消息。

4月4日,罗永浩回复此前被限制消费的相关报道称,“之前有一些工作进度导致的误会,限消令其实已经取消了。”

罗永浩还表示:“让大家担心了,不好意思,我会努力工作,尽快还债的。”

此前,有报道称,由于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期间履行给付义务(执行标的198万元),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向该公司及罗永浩下发限制消费令。

罗永浩近日“转战”抖音直播带货,引发众多关注。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4800万人,最高290多万人同时在线。这个数据并不算少,但也有网友指出直播存在品牌名称误读、直播忘词、不耐烦无激情、节奏拖沓等问题。

看来,罗永浩的还债之路仍然坎坷。

关键词: 罗永浩限制消费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