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单车崩溃引发迟到“惨案”官方补偿来了:免费骑三天

时间:2020-05-20 09:59:01       来源:快科技

5月19日消息,针对今日美团单车出现的用车故障,美团单车官方今天下午发布官方回应称,已在第一时间火速排查并修复,受影响用户可享受3天免费骑行。

今天早高峰期间,美团单车出现出现无法扫码解锁、锁车等故障,不少网友因此迟到。随后,“美团单车崩了”冲上微博热搜榜。

有网友表示,“以为我手机坏了,最后怕迟到,用微信解锁了”,“连扫了五六辆,边走边扫,最后还是迟到了”。

对此,美团单车回应称,今天早高峰期间,因系统问题,美团单车后台出现短时故障,导致部分用户无法正常骑行,给大家添堵了!程序员小哥哥在第一时间火速排查并修复,但在出行高峰给大家带来不便和困扰,对此我们感到万分抱歉。

美团单车表示,为了表达诚意:今早因扫码解锁受到影响的宝宝们可享受3天免费骑行权益!相关权益将陆续发放至个人账户内,请关注短信通知。

以下为美团单车回应全文:

今天早高峰期间,因系统问题,美团单车后台出现短时故障,导致部分用户无法正常骑行,给大家添堵了!程序员小哥哥在第一时间火速排查并修复,但在出行高峰给大家带来不便和困扰,对此我们感到万分抱歉。

原本准备520秀一把“实力宠粉”男友力,万万没想到掉了链子。为了表达诚意,我们决定提前开启“追粉计划”:今早因扫码解锁受到影响的宝宝们可享受3天免费骑行权益!相关权益将陆续发放至个人账户内,请关注短信通知。

早晨没能送你上班,下班希望还能载你回家。未来出行的每一次,希望继续伴你身旁。

关键词: